≯千河掉水里了

飞鸽 Tagtree 同名

【文野乙女】当他是你的挂件

时隔多日我复出了

终于没有养成那个提前标注角色的好习惯

自己看tag嘛———







太宰治


一个绷带团子,圆圆的,挂在你的头绳上面。绑着头绳走路一蹦一跳地就很可爱地在上面晃来晃去。时不时弹跳一下。


绷带团子头绳系上去的时候非常柔顺,捆的紧紧的,但是摘下来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地缠住头发,要花好长时间去摘下来。绷带团子还会卡进去。揪也揪不出来。你生怕扯坏了绷带团子,总是很小心很小心地把团子揉来揉去地安抚一阵,等他变得乖巧了再捧下来。


所以……为什么有一天你会梦见一个绷带缠身的超级帅哥在梦里黏黏糊糊抱着你撒娇说想和你待久一点呢……?


绷带团子可真是有精神。







中原中也


一对光滑反光的橘红色小耳钉,扣在耳朵上时不时散发出红色的光泽。放在耳洞里不大不小,正是不感觉重也不涨,更不会掉的样子。


有人说耳洞久了会有难闻的味道,需要时常清理。当时你就呆滞了,摘下一个耳钉让闺蜜帮忙检查检查。并没有什么难闻的气味和发炎症状。你正沾沾自喜,放在手心的耳钉却狠刺了一下你的手心,痛到你差点没把耳钉扔出去。


这时候为什么眼前会突然出现一个戴帽子的橙红色头发身影呢?他有一双宝石蓝的眼睛,正睁大了提醒你。


「下次不要老是摘耳钉了,麻烦死了啊」






芥川龙之介


你有一件好看的Lolita,黑巧克力色主调,白色的卷褶花纹深得你心。但是最最最算是点睛之笔的是颈项上配套的那串黑色的项链。


项链很张扬地伸开黑红色的花纹,搅在一起,但同时又非常收敛,没有露出太吓人的锋芒。最下面泛着一丝丝白色的复杂花纹。虽然是宽松的,但是总会时不时擦过你的锁骨弄得你一阵痒痒。戳戳该项链,他会微微抖动一下。不知道为什么,不太喜欢看你吃橘子。倒是在吃红豆沙的时候要忍不住应上来,似乎也想吃的样子。


直到有一天你看见闺蜜推来的项链拟人化中,你的项链在图上似乎对你眨了眨眼睛。然后若无其事地移开目光看别处。


项链拟人化真好看啊。









原地磕头!土下座!

我困死了我写不下去敦敦了!

对不起!

评论(14)

热度(4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