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河掉水里了

飞鸽 Tagtree 同名

【文野乙女】论如何攻略一份太宰治

又名「怎么让一只太宰治做自己男朋友」

匆忙休息一天,然后又要去军训!所以这是补更(假装)的啦

啊朋友再见

啊朋友再见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怎么包养一只哒宰呢?那种机灵的吃鱼饵不上钩的,在你面前挑衅却总能躲开你的触摸的男朋友。


当然是不看他啦~


想太宰治这种性格的人啊,你越去讨好他说不定越会把你当做花花世界中崇拜他的一个平民。在他花言巧语勾引你与他殉情的时候,在他为你的“美貌”高声赞叹的时候,在他夸夸其谈对你百般赞美的时候!唯有不动如山才是正道。


太宰治喜欢失约这点你也是知道的,今天要和这个女孩约会那天要和那个女孩殉情。总是进一家出一家啥事不干留个电话回家不打就删了。你说应和他有啥用?


对。要做高岭之花。要对他的赞美和挑衅不为所动,那样才能换取他的不甘和下一次的搭讪。是的!只有他不断来搭讪才可以渐渐了解你!只有他了解你才有可能喜欢上你!然后就可以坠入爱河……?


哦不,没表面上那么简单。


太宰治是一个善变的人,在他心甘情愿为你献上一切之前有可能已经厌倦了来一次次的搭讪你。所以接下来你需要一点点放开去,在确定他已经对你有纯粹的不是为了一时兴起的好感时你可以选择开放一点!可以选择去赠送他东西,比如留下你的香水味的绷带,或者一些小东西。千万不能在这段时间不为所动哦,不然太宰治会被别的女孩子撩跑的!


然后太宰治有可能会和你谈起一些不是表面上那么肤浅的话题了,在好感度再次上升时他会想要你的安抚和爱意。这时候你可以对他百般安抚外加一些可行的“刁难”,但是不要问起他的过去,你可以问隐私可以讲骚话。但是在他主动和你提起过去之前你千万不可以去触雷!知道吗!太宰的性格是从暗黑的过去养起来的,在他真正愿意敞开心扉和你用正式的语气谈起这些时,说明你已经掳走了他全部身心。


太宰治也许对一个人刚开始并没有多大的差异,好感度的上升也不一定可以明明白白写在表面上。但是在他的对你的好感到达不能再隐瞒的高度时。那么,恭喜你,得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哒宰!也许他不会再有过多的言语什么的,取而代之会增加和你动作上的行为安抚!想想太宰先生在背后搂住你然后把下巴靠在你的肩膀上,想想都很刺激对不对!


在攻克一开始一定会非常困难,因为太宰对你并没有信任感啦。但是在你克服重重困难,就不用再拘束了哦。把信任放给你的太宰治会把整颗心融化,再逐渐包裹你,他可能会对你言听计从。记住你的一切,不再心不在焉或是散漫他的心到外面了。而且占有欲也会逐渐增加,或许这一秒还是你的小猫下一秒就是变得和豹子一般的呀。


要尽可能安抚他脆弱易碎的幼小心灵哇。


当然!光说没有用处,我们必须经过一次次的演示和实验才行!没有那么多的哒宰给你挨个实验呢。所以下面。是你们的千河好不容易总结出来的好感度表格,自行领取哦






好感度:0%


这位美丽端庄大方高贵的小姐~可以和我在一起吗?你那宝石般的眼睛令我心醉,你那紫罗兰般的瞳孔让我沉迷。你就是我的全部!总有一天,我们可以跨过天涯海角然后生死相依!


好感度:10%


小姐?小姐!我希望和你殉情,不管是什么样的方式,我这辈子只希望和小姐您殉情!不要拒绝我,哦,不然我会悲痛欲绝的!


好感度:20%


一起去喝咖啡吗?小姐?然后谈谈我们未来的人生计划?我是你的恋人,我们可以去殉情。哦,殉情,多么美丽的词汇啊,死亡是多么高尚的一件事情!能和小姐一起殉情必然是最最美好的!


好感度:30%


哦,你是我的一切,小姐!倘若能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可以抛弃生死去努力争取和小姐的机会!即便会付出代价也在所不惜!


好感度:40%


小姐,我们必将相依相随至永远。我的心已经被小姐勾走了,小姐是支撑我活下去的光芒!现在我的心里只有小姐的存在啊!


好感度:50%


小姐喜欢什么香水呢?咖啡好喝还是可可好喝?小姐为什么不理我呢?我说错什么了吗?啊小姐!一个人是不能殉情的!要小姐陪着我去的!


好感度:60%


趴在小姐的肩膀上是什么感觉呢?小姐的头发好顺滑啊~嗯,很香的味道呢……小姐相信我吗?小姐信任我的一切吗?小姐……愿意和在下共度苦短而又无聊的人生吗?


好感度:70%


小姐?小姐尽量不要喝冷的东西,会难受的。嗯,可以躺在我怀里哦。抱着小姐的感觉一定很好吧。


挚友吗?是有一个,但是我把过去的事情都处理的很糟糕,还是不要说了吧,以免倒了小姐的胃口啊。(收回目光)


好感度:80%


小姐?小姐一个人不要出门,我会担心的。嗯?不可能的小姐。愿意成为将来最美的新娘吗?


不要去提其他人哦,小姐?不然会很让人难受的啊……(眼里逐渐露出凉凉的意味)


好感度:90%


小姐真是令人喜爱啊……真想把全部都给小姐呢。


(把下巴贴在你颈窝,柔软的碎发蹭着你的脸)啊……织田作吗?他的人格是永远不会凋亡的呢。小姐。


好感度:100%


小姐……?小姐可以不要离开太远吗?会让人没有安全感的。


叫阿治就好了。


小姐~(埋头在人怀里蹭蹭,抬起眼睛有些低落地望着对方)小姐会抛弃阿治吗……


假如小姐不喜欢殉情。那么……我也愿意和小姐一起活下去哦?


  


  


  


  


  


  


  

这是一个未完全的文。先发了再说管他呢。以后再加上测试。期待一下其他角色的攻略篇?


写这些我果然等于新手上路啊。

评论(8)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