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河掉水里了

飞鸽 Tagtree 同名

【文野乙女】用全世界陪你

我。复出了

是没有感情的绝笔杀手。那么美好的梗被我一些就一点也没有甜味了。

爆哭  



  


  

  


早晨


晨光微熹,东边的那条边界线上隐隐约约透出了斑斑点点。

白发少年顶着一遭乱蓬蓬的刘海摇醒了你。

「小姐……今天的太阳非常好看呢!」

「一起欣赏日出吗?虽然这样贸然叫醒小姐不太好……」

啊,没事的。你抬头朝他笑笑。

怎么会因为敦君的好意而不高兴呢?

睡眼朦胧地爬起来,被他一路拉着到窗边。望着有些泛白的金色光芒炸开漫步向大地四周。

你再一束刺眼的亮白中拼命眨着眼睛。还是很刺眼。刺到本来就不太能睁开的眼睛这会是一丝也无法张开。被刺激感顽强地霸占了整个大脑,你感到有些昏昏沉沉,似乎下一秒又将睡去。

一片目眩神迷中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感觉到他心跳的有些快。不免抬头勉强睁开带上些许泪水的眼望向人。紫金色的瞳孔流露着愧疚正与你对视。

「抱歉!一醒来就被这样刺激一定很不好受吧!是,是我太兴奋了没有考虑到小姐的感受!」

他紧紧把你搂在怀中,右手附上你的后脑把你按在他的胸口。

沉稳的呼吸声。还有背后有节奏的轻轻拍打。

心中有一枚太阳冉冉升起了,散发着光芒照射了狭小空间的每一个角落。还有他的气息。


  

中午


虽说中午的太阳染上了恶毒的辣意,但是并不能打消你狂热地想要出去买东西的念头。经过你一番死缠烂打之后中原中也终于同意了陪你大中午一起出门去购物。

「啧……好无聊啊」

在一棵树下靠着树站得笔直,双手插在口袋里蜷起一条腿。中原中也盯着一旁好几只购物袋发呆好久了。

外面真热。

「买那么多东西不知道想干嘛,蠢丫头」

看见你乐滋滋地跑出树对面那家店门,手上又多了两个袋子的时候。中原中也嘴上那么说着,手已经认命地帮你提起,叹了一口气在后面摸摸你的脑袋。

一个男孩子。可以不用那么霸道,可以不用那么帅气,可以不用那么慷慨,可以不用那么善良。但是以上可以全部做到的人,定是十全十美的男生。

中原中也就是这样的男生。

阴凉的树底下。你坐在他的身旁,脸靠着他的肩膀,和你共同举着一杯奶茶的他因为一个杯子两根吸管而有些不满。

「喝喝喝,就知道喝奶茶」

「长胖了看除了我还有谁我要你」

“因为知道中也不会抛弃我的啊——!中也最最最好了———”

“这辈子都想黏着中也!”

他拿着奶茶的手轻轻愣了一下,随即把奶茶塞进你的怀里扭过头去。

飒飒的凉风吹刮起树叶的声音印衬着你底底的笑。

风吹开张扬的红发丝时,你可没有错过他泛上红晕的耳尖。


  


黄昏


夏日的太阳落下去的时间总是很晚。

七点。西北边的天空一轮泛着红色光辉的太阳正放慢了脚步走着。

眼看着太阳一步一步快要挪下边际,你一把抓起太宰治的手就向前奔跑起来。

「诶……?诶诶小姐?」

去追逐夕阳吧!就在刚才,你突然产生了这个念头。

去追逐夕阳吧!

你几乎是顷刻间认定了这个念头,以至于太宰愣是一脸惊疑地被你扯得跌跌撞撞地前进着。

去追逐我心目中的那轮赤色的夕阳。

你不禁加快了脚步,两人的鞋尖急促点过黄昏染上焦色的草坪。就这样拉着他的手,一起朝着夕阳前进。

他突然站在了原地若有所思。

「小姐想追下坠的太阳吗?」

你愣了一下。感觉到刚刚紧握他手的手腕处被看似轻巧地一扭,吃痛瞬间失去平衡忍不住向一边倾去。

天旋地转,但是没有跌落的失重感。他的脸出现在你的眼前,用碎发在你的颈脖处扫了扫。

「没必要的啊,小姐」

「没必要,去追多余的夕阳哦?」

没必要……么?他鸢色的眸子恰然和有些昏暗下去黄色天空一般相似。正溢满一种难以言喻的温和望向你。

那一刻你的心猛然鼓动起来。

夕阳已经追到手了啊。


  


夜晚


横滨的夜晚是不那么宁静的。

你坐在港口黑手党大楼的楼顶。与一位一袭黑色风衣的人。

月光照映下的他略显冷清,银灰色的瞳孔里泛着天上星河般璀璨的光芒。

如同我的星河。

“坐在这里……真的没事吗。龙之介?”

「不会有事的」

每每听到他语气平静的简单承诺,你便会毫无理由地放下心。也许是因为对他的信任已经超越了恐惧。

“星空很美。龙之介”

「嗯」

一个简简单单的嗯,在你的脑海中已经包含了千言万语。千言万语只需一个字便可表达,你不禁对文字有些许的热情起来。

“龙之介……今晚的银河分外闪耀啊”

你把头靠在他的腿上,仰头指指天空中的一段段星云。

“银河,也很美”

「很美」

「但是……」

他不由自主地开口,淡色的银灰瞳孔依然倒映出来银河般的点点星光。

「若是小姐希望的话……」

「在下可以送小姐一道银河」

他的脸逐渐靠近,波光荡漾的眼中夹杂着对你的丝丝爱意。

在额头上落下一个银河般的吻。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